close
ㄟ!

 慈恩的情人阿‥

         你可以不要再讓慈恩傷心了嗎?!

    你知道你這樣做‥

          讓慈恩很傷心嗎?!

                       他已經想要放棄追逐你了‥

      我知道我不能限制你要做什麼‥

              但至少請你對慈恩好一點好嗎?!

    我看到慈恩這樣的狼狽‥

               我很心痛‥

                      我不想要讓他和我承受一樣的痛苦‥

             所以‥

        拜託請你對她好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