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你说我最近跟他感情狠好?!

会咩?!

我倒觉得我们感情越來越ㄆ好‥-3-

最近吵架a次數又变多喏!

今天早上一直被他打脸…

突然狠想骂一句赃话‥

硍‥臭78(台)‥

but‥

跟他這樣吵架…

倒是有一肿…

咅福的感觉(我变態,別鸟我‥)…

好恨為啥那麼快就要畢業了- -"!

恨阿~~~~~~~~~~~~~~~~~~~~~~

以後都ㄆ可以在和他打闹喏啦!

恨啊!

又好想骂赃话喏!

幹~~~~~~~~~~~~~~~~~~~~~~~~~~~~~~!

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