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

不 知 為 何 ‥

因 為 一 個 答 案 ‥

让 我 傷 心 不 已 ‥

也 让 我 又 再 度 懷 疑 ‥ (抱歉,我疑心病很重)

不 知 道 為 何 ‥

明 明 知 道 她 不 可 能 ‥

卻 再 看 到 那 個 答 案 後 ‥

非 常 的 不 開 心 ‥

好 後 悔 看 到 那 個 答 案 ‥

真 的 ‥ 真 的 ‥

但 ‥

我 也 沒 資 格 去 管 這 個 了 吧 ? !

自 己 都 说 要 放 棄 了 ‥

還 難 过 個 屁 啊 ? !

就 算 是 從 前 的 我 也 不 能 管 啊 ‥ !
























我 …

        好 難 过 …

                  真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