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天使‥路西法‥

管理惡魔契約的所有一切的掌控之者‥

他會來拯救我嗎?!

她會讓我放棄嗎?!

祂會讓我除掉契約嗎?!

我想‥

除了她之外‥

另外2個都不可能了‥

是吧‥?!

我怎麼到現在還在在意這種事情呢?!

難道‥

我根本就沒有相信他們過?!

或許是吧‥

或許我根本就從沒有打從心底相信他們過‥

我愛他‥

但也不想為難她‥

我該怎麼辦‥

當面說清楚嗎!?

但我總沒有機會和他們當面說清楚!

大聲訴說嗎?!

但我不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啊‥!

妳們也累了‥

妳們也勸我勸到很累了‥

我知道‥

我‥?!放棄吧!

就這麼決定了‥

如今‥

破碎的心‥

已不再修復的回來‥

因為心的碎片‥

已化成灰燼‥



在夢裡,

黑暗天使路西法對我說:

       人類呀‥

       就是那麼迷惘‥

       忌妒之心就是那麼邪惡‥

       就因為人類有這個弱點‥
   
       我才會因此訂下了惡魔契約‥

       讓迷惘的人們‥

       能夠安定下來‥

       但是!

       一旦踏上了這惡魔契約‥

       就必須成全每一個條件!

       就必需完成每一件事項!

       絕不能違背!

       包括你也是!

       唯一的拯救方法‥你應該知道吧?!

       你要是還未得到這拯救方法‥

       而違背了這項惡魔契約‥

       你應該知道後果將會是如何吧‥!?

       我祝福你找到真純的愛‥

       但是‥

       我這個惡魔契約的掌管之者‥

       是絕對不會讓你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你等著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陣詭異的笑聲,消失在我的夢中,也讓我從夢中,

清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