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你。
(這都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我想當你女朋友;

想和你一起逛街;

想和你抱在一起;

想和你靠在一起;

想和你共同擁有一切。


只要是有關於你的,

我通通都很想要啊﹍﹍

因為是你,

就因為是你,

我才會那樣想要啊!

只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剛開學的時候﹍

本來看中你一定是很風流,

我一定不會喜歡上的人﹍

但隔了一段時間,

我們比較熟了之後,

我竟然發現﹍

我有些在乎你!

不管是什麼事情,

總是很在乎。

我的情緒跟著你變化,

你心情不好,我跟著難過;

你開心的話,我就跟著笑。


直到後來﹍

我的朋友告訴我她喜歡你的時候,

我竟然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當時,

我才渾然發現,

原來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但總是懷疑你喜歡我朋友﹍

唉﹍

別看我平常瘋瘋癲癲的,

事實上我很容易被打敗,

我不是很勇敢的人﹍

我並不堅強,

我的心真他媽的脆弱,

比任何人都來的脆弱

清清一碰就碎了﹍


我喜歡你,

想跟你在一起,

手牽手,

直到永遠﹍。






我想要,

很想,

非常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