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對,

我失戀了,

因為我愛上了一個讓我流淚的白痴,

所以我失戀了!

曾經我是多麼的愛他,

如今卻得到這種答案﹍

我該怎麼辦,

我試著轉移注意力,

努力不去想他,

但總會在無意之間想起他,

一想起他,

淚就落下,

我該怎麼辦﹍

幫幫我吧﹍





他讓我我好想死。

現在才發現﹍

我已經愛他愛到無可救藥,

但也現在才知道,

他重視外表﹍




因為他,

我哭了,

還得承受他在我面前提起我朋友的事,

這讓我更難過更傷心,

我該怎麼辦?

























我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