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

結交了新朋友:D

名叫:賀小白

他人長的很美~

而且對人又很好~

如果我是T的話~

我一定會愛上他的~

只可惜我不是T﹍

喔哈哈,

小白真的人很好呢!

雖然說認識不到幾天,

不過他給我的印象很好:D

而且是我第1個水瓶座的朋友呢!

喔哈哈,

希望我將來能夠跟小白相處的很好喔XD!








      ↓  ↓








我  
    愛

         賀 
       

      小


                  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