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某人﹍

不想明說那某人是誰﹍

不過相信那某人看到之後會知道就是他﹍

如果沒看到的話(?!____)

那就算了(!)﹍

--------------------------------


摁摁摁﹍

是啊﹍

你跟你朋友的是我管不著﹍

但我把你當作是我朋友﹍

我對你的感情甚至可能已經超越朋友了吧(?!___),

所以我才管﹍

你不領情的話﹍

那就算了,

如果說,

失去一個朋友你一點都不難過的話,

那就算了﹍(!_________)

算了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也不想再理你了﹍

反正對你來說﹍

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只是你的"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