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給誰﹍

我想那個人看完以後,

一定很清楚這章就是要寫給她的。

----------------------------

你不觉得你開玩笑開得太过火了嘛?!

看到人就抱?

不管是男是女?

也不管別人的感受?

就這樣抱下去?

你知道麽,

我在旁邊看了,

不只傻眼還心碎﹍

因為他居然就讓你這樣抱﹍

不做任何反抗﹍

我知道你只是因為好玩才這樣抱﹍

但你這一抱﹍

卻讓我很想哭﹍

你失恋時,

有很多人可以讓你依靠﹍

因為很多人知道你喜歡誰﹍

但,

我呢?

我失恋時﹍

大概也只有那幾個人可以依靠而已﹍

就只有小白、婉心還有你﹍

因為只有你們三個知道我喜歡誰﹍

你明知道我喜歡他,

幹麻還在我面前抱他?!

你的玩笑是不是開得太过火了點?

我知道你一向做什麼事都很直接,

包括動作和言語,

言語上,

你要說我怎樣我都不會反抗,

但你的動作﹍

有時候真的別太过火﹍

否則到時候你傷害的可能不只是我﹍

可能還有更多更多人會被你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