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看你答案的原因,

是因為我媽給我定的標準有點高,

考不好的話他會﹍

希望你能諒解﹍

呃﹍我不會再犯了﹍對不起﹍

------------------------------------

我本來打算下次上課時,

想問看看能不能和你做個好朋友或當我乾姐﹍

因為我覺得你人很不錯(而且你長的很美),←這些都是真心話

只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我知道我這個行為很不應該﹍

所以﹍對不起!!

我現在沒資格再說些什麼,

所以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