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噢~

再過個1天就是聖誕節了呢!

不知道大家希望收到什麼聖誕節禮物呢˙ˇ˙?!

哈哈!

打扮比較男性化的我~

希望能夠收到一頂紳士帽當作聖誕節禮物˙ˇ˙!

不過﹍

依我的好友年紀平均﹍

他們應該不會買紳士帽給我吧= =﹍

因為普通店很難買到紳士帽=口=!

而且有的紳士帽都很貴!

我現在現有的紳士帽都500元起跳咧!

唉呀呀~~~

不知道這次的聖誕節會不會有驚喜咧XD!

----------------------------

聖誕節~~~

可能會出門~~~~

跟我家大寶貝出門XD!

可能會去某地晃晃﹍˙ˇ˙!

很浪漫的某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