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今天就是平安夜喽˙ˇ˙!

而我也把聖誕卡在平安夜趕完了=口=!

話說~~

給俺家大寶貝的卡片﹍

寫的有點小小肉麻:|﹍

哈﹍怕過度透露心意﹍

所以只有點小肉麻˙A˙!

不知道他看到之後會有什麼反應欸﹍?

唉呀~~~~好期待耶誕節的到來噢!

---------------------------

不知道我跟我家大寶貝什麼時候才會有發展咧﹍

唉呀~~~

應該還要很久吧=ˇ="!

不過﹍

希望我表白之後﹍

能夠得到我渴望的回應˙ˇ˙!

雖然說還離我表白的時機還要很久啦=口="

不過~

我真的越來越愛他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