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蘋a‥         <<


 其實‥

       我很早就對於你的網誌裡有"他"的事‥


 已經非常不滿了‥      ︿


         但是一直沒跟你說‥       >>


     因為這妨礙到你的人身自由   ‥

   

              但是我終於決定要跟你說了!


               你可以繼續寫"他"

       我不會介意的   <<…>>!


                          因為‥

  我已經決定放棄他了!^ˇ^        …

             SO…
                        
              我沒資格妨礙你到底要不要寫"他"    ‥<<


      應該說   ‥

                 我本來就沒資格了吧     ‥︿?!

               
           因   為    ‥


                    我本來就不是他的什麼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