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和他結束了‥

        時間結束了‥

同樣的‥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將封閉我的感情‥

      不再相信愛情‥

          不再等待他了‥

我們倆的感情‥

         大概不能再想往日一樣那麼好了吧?!


         也希望不要這樣好‥

      以免我又2度愛上了他‥

-----------------------------------------

但我還是不懂‥

     若你真是沒有喜歡的人‥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Apple玩交換條件?


         在星期4的時候你好像‥

               也承認你真的有喜歡的人‥


 那為什麼你今天卻要否認呢‥?!

  "假如
Apple說的是真的‥

             她沒聽錯的話‥

                  那‥

       是因為我的冷漠‥

                      你才會這樣回答的嗎?!

         我希望你說實話‥

                        對我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