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了 冣 後 ‥

我 想 了 很 多 ‥

" 放 棄 " 才 是 冣 好 的 选 择 & 方 法 吧 ? !

反 正 他 不 喜 欢 我 ,

爱 情 是 不 能 勉 強 & 強 迫 的 ‥

而 且 ‥

我 想 ‥

妍 禎 多 多 少 少 对 他 應 該 有 些 許 的 好 感 吧 ? !

我 & 湘 琳 早 已 彂 现 ‥

每 次 跟 陳 妍 禎 在 聊 天 的 時 後 ‥

她 老 是 会 講 起 " 他 " ‥

我 就 不 信 那 麼 久 她 对 他 仍 然 沒 有 感 觉 。


而 且 ,

就 算 我 的 爱 情 真 的 成 功 了 ,

也 只 不 过 能 夠 甜 蜜 個 幾 天 而 已 ‥

若 是 真 的 這 樣 的 話 ,

那 我 寕 愿 现 在 就 放 棄 。

我 也 不 想 再 繼 續 去 爱 一 個 不 爱 我 的 人 。


還 有 ‥

A ‥

関 於 我 的 誓 言 ‥

我 早 在 這 次 放 棄 以 前 ,

做 到 了 好 幾 次 ‥

起 碼 ‥

3 ~ 4 公 升 有 了 吧 ? !

我 記 得 我 只 承 諾 ‥

1 公 升 而 以 吧 ?

我 早 以 做 到 了 ‥ !



我 還 要 在 這 裡 謝 謝 ‥

曾 經 幫 助 过 我 的 人 ‥

Thank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