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謝 謝 你 在 昨 天 那 麼 努 力 的 勸 導 我 ‥

但 是 ‥

我 仍 然 会 放 棄 ,

要 真 的 勸 開 我 的 話 ‥

我 想 你 可 能 会 很 累 吧 ? !

況 且 ‥

我 若 是 再 這 樣 下 去 ,

那 我 豈 不 是 和 29 一 樣 嗎 ? !

" 別 人 跟 本 不 喜 欢 她 , 卻 還 死 命 的 追 。 "

我 也 不 想 受 別 人 憐 憫 。

也 因 為 我 害 你 和 你 的 " 他 " 搞 得 不 愉 快 ‥

我 也 知 道 有 某 些 人 早 就 不 想 幫 我 了 ‥

例 如 … … (你應該知道吧?!)

對 你 更 暸 解 之 後 , 你 已 成 了 我 的 知 心 好 友 了 ,

現 在 , 我 只 聆 聽 於 你 ,

對 於 那 個 不 想 幫 我 的 人 , 我 也 已 經 不 稀 罕 了 。

你 的 勸 導 …

我 会 聽 …

但 我 仍 然 会 考 慮 放 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