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初 … 若 不 是 我 爱 上 了 你 …

當 初 … 若 不 是 我 看 上 了 你 …

當 初 … 要 不 是 我 認 識 了 你 …

我 就 不 会 像 這 様 ,

让 我 的 心 殘 破 不 堪 , 傷 痕 累 累 …

我 想 …

我 也 該 停 下 追 逐 你 的 腳 步 了 吧 ? !

你 让 我 好 累 好 累 …

我 好 想 休 息 休 息 …

我 的 腳 步 是 否 該 停 下 來 了 呢 ? !

我 的 世 界 …

我 的 心 …

回 答 我 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