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

妳 不 要 感 到 自 卑 ,

這 不 是 你 的 錯 ,

是 我 自 己 不 夠 勇 敢 。 (而且我本來就很孬)


Annie ,

這 次 ,

真 的 是 最 後 一 次 了 ,

我 說 真 的 …

----------------------------------

我 後 來 想 了 想 ,

與 其 什 麼 都 不 做 就 放 棄 ,

不 如 做 了 知 道 結 果 之 後 再 放 棄 不 是 更 好 嗎 ?!

但 我 又 想 了 一 下 ,

若 是 不 好 的 結 果 ,

让 自 己 心 裡 受 那 麼 大 的 刺 激 ,

那 不 如 什 麼 都 不 做 就 直 接 放 棄 不 是 比 較 好 嗎 ? 

所 以 ,

我 認 為 ,

放 棄 依 然 是 最 好 的 選 擇 …

真 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4707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